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多数城市房价上涨 地方限购政策或将回归

融360  2016-05-25 15:20

[摘要] 在国家统计局新公布的4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中,4月新房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有65个,成为2011年国家统计局公布房价数据以来,上涨城市多的月份。

在国家统计局新公布的4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中,4月新房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有65个,成为2011年国家统计局公布房价数据以来,上涨城市多的月份,其中,合肥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上涨5.8%,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6.8%,均高出北上深2个百分点以上,成为二手房和新房房价环比上涨多的城市。今年以来的合肥地产市场让人颇为意外。因为新房数量有限,当地很多新盘的价格与周边二手房价格出现倒挂。70个大中城市里,4月除了合肥,其他二线城市房价上涨幅度也非常明显,新房市场中,二线城市环比涨幅已经全面取代一线城市,4月首次成为房价上涨的领头羊。

在之前,包括南京、合肥这些城市,本身属于区域的核心城市,取消了限购,过去一系列货币宽松的政策,成为房价上涨的主要因素。融360分析认为,房价领涨城市正在从一线城市向部分重点二线城市转移,地方限购政策可能将回归。

全面推进“营改增”试点半月,“降税减负”效应不断发酵。在二手房交易方面,该项改革让交易涉及的多项税收都所有降低;且实际办税地点和流程并未发生变化,方便于买卖双方进行缴税;同时,二手房交易所开具的增值税发票并无延迟,在缴纳税款且审核通过的情况下,当场就可获得。

中国“营改增”税制改革的初步试点还要追溯到2011年,经过五年多的实践,自今年5月起全面落实,而“营业税”也正式退出历史舞台。营改增后,二手房交易契税、个税等税负受益降低。根据国家税务总局近日发布的《关于明确应该增试点若干征管问题的公告》,明确个人转让住房,在2016年4月30日前已签订转让合同,2016年5月1日以后办理产权变更事项的,应缴纳增值税,不缴纳营业税。融360分析认为,官方虽然未对后续二手房交易的纳税地点和手续等做出明确规定,但大方向是尽量降低成本,同时简化计算方式,民众对此类事项的顾虑可以降低。

华光名苑400-890-0000 转 832546

华光名苑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松山街道
户型
二居室(69.00㎡)三居室(85.00㎡)四居室(123.00㎡)
华光名苑周边楼盘价格
项目单价均价3500元/平方米区域房价
周边新盘房价周边二手房成交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